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志磊母亲:好成绩在预料中 相信儿子不会放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郭久辉)尽管张志磊并不希望父母看他在拳击场上的比赛,怕家人为他担心,但在他这次成功打进北京奥运会拳击91公斤以上级决赛之际,远在老家河南周口市沈丘县的张志磊的父母、爷爷奶奶,以及其他亲朋好友还是一起坐在电视机前为张志磊加油。83岁的爷爷说给志磊准备了珍藏20多年的茅台酒,等着给孙子庆功。

  短短数分钟的比赛,其他人不时举旗欢呼,张志磊的爸妈脸上却一直很平静,但人们可以感到他们内心的揪心和紧张。

  其父张坦告诉记者,从8月12日后,张志磊就一直没有再给家里打过电话,他对父亲说,比赛结束前是不会打电话的,要打电话一定就是汇报好成绩了。“张志磊这次参加奥运会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在我们的预料之中的,因为他平时训练很刻苦,他不止一次地告诉我们他会努力的”。

  而他的妈妈邓玉英也激动地说:“这次虽然只拿了银牌,但我相信儿子不会放弃,一定会再努力的。”

  25岁的张志磊1999年开始练习拳击,2005年,他获得了十运会的拳击冠军。之后,张志磊成绩稳步提升,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他为中国代表团取得了91公斤以上级的奥运席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