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计划冲击职业拳坛:我有信心征服那个世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3: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拳击界最有分量的冠军并不是世锦赛冠军,也不是奥运会冠军,因为这些都是业余性质的。在业余拳击完成了大满贯后,邹市明计划向职业拳击发起冲击,这也是拳击场上真正的强者舞台。

  “因为以前的目标就是奥运会冠军,所以很多事情还很模糊,但是现在我可以考虑下一步的发展了。我自己很想去职业拳坛试试,我有信心去征服那个世界。”

  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表示,希望能培养出自己的职业拳手,这样将有利于在国内普及这项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拳击,欣赏拳击。据悉,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已经和职业拳击组织协商,奥运拳击赛将会和职业拳击赛融合。对此,邹市明表示,“如果修改后的规则允许的话,我就算打了职业比赛以后,也会回来打伦敦奥运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