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没想到轻松夺金 我现在还有点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4: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赛后邹市明表示,自己没想到赢得这么快。他来到混合区,连连表示:“我没有想到,到现在我觉得还有点蒙。”

  邹市明透露,自己赛前是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的。“我认为这会是一场恶战,做了最坏的打算和最艰苦的准备。昨天睡觉前还在想比赛的战术,考虑如果开始落后了怎么办,领先了需要怎么做。”邹市明说,“第一回合我们都打得比较谨慎,因为是决赛,我想我们都有点紧张。第一回合结束后,教练就发现了对手有肩疼的动作,告诉我要先发起进攻,所以第二回合我发起了进攻,也就赢得比较轻松了。”

  邹市明说,自己一直都很小心,因为雅典奥运会上自己在领先的时候,没有拿下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