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朝鲁激动拥抱张小平:十年梦想终于圆梦北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4: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张小平夺冠,最激动的莫过于带了他十年的教练朝鲁。赛后,这位蒙古汉子和张小平紧紧抱在了一起。“这是我十多年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

  赛前,朝鲁表示,张小平作为黑马身份冲进决赛,很有希望一黑到底。主场作战只要打出气势,摆正心态,就有机会。在张小平胜利后,朝鲁从挎包中掏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国旗,“在北京奥运会拳击轻重量级的颁奖仪式上,升起五星红旗是我们的目标”。

  张小平透露:“我的教练参加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但没拿到奖牌。2004年他的弟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也没有完成他的心愿,所以两个人的愿望都集合在我的身上了。这一次我也帮助我的教练完成了这个心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