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平严守跪地秘密 回应质疑不在主场金牌照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7:07   天府早报

  来自内蒙古的张小平绝对是中国拳击队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大级别拳击比赛历来是欧美选手的天下,而张小平却在81公斤级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昨天,他决赛的对手是爱尔兰的埃根,最终张小平胜出,当终场铃声响时,张小平没有再举起手臂,而是双膝及地,跪谢这块给予了他新的梦想和起点的赛场。至于为什么会选择跪在地上这种方式宣泄内心的激动,张小平有些严肃地告诉记者,“那是一个秘密。”尽管沉浸在夺冠的幸福中,但任凭记者追问,张小平对此仍然守口如瓶。“这个秘密,还是不说了。”

  赛后,爱尔兰媒体很遗憾埃根最终只获得银牌。爱尔兰媒体也对张小平的夺金提出了质疑,评论员卡鲁斯认为,埃根好几次出拳都没能被判得分,这些分数本是应该得到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外国记者提到了裁判因素这个尖锐话题,“我们知道大家对裁判判分有不满情绪,你的感觉怎样?”一位外国记者问张小平。“第一个回合领先两点,基本上每个回合都是战平吧,我觉得这个分数比较公正。”张小平表现得不卑不亢。“那如果这场比赛不是在北京,而是在爱尔兰举行,你觉得会是什么结果?”一位外国记者同行似乎有些为埃根“抱不平”。“我想,还会是这个结果。”张小平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