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挥拳献上第50金 中国军团收获奖牌100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2: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前方记者组报道:随着张小平在拳击81公斤级决赛中以11比7击败爱尔兰选手伊根,中国军团在北京奥运会取得的金牌数达到了51枚!中国女子艺术体操队在团体决赛中赢得银牌的表现更是值得欣喜,而随着张志磊夺得的拳击91公斤级银牌,中国军团的奖牌数也达到了代表完美的100枚!

  女子艺术体操团体的决赛本来没有任何悬念,作为这一领域领军人物,俄罗斯女队已连续获得了两届奥运会冠军,而在个人方面,俄罗斯名将卡纳耶娃已在23日的比赛中赢得了冠军,俄罗斯女团卫冕艺术体操冠军,不过是时间问题。事实也的确如此,俄罗斯女队最终以35.550的高分实现了奥运三连冠,而中国女队,却在这样的“顺理成章”中拼得了一块“意料之外”的银牌。凭借第二轮动作的出色表现,中国姑娘最终位列俄罗斯之后取得第二,而这也是中国军团在奥运会这一项目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邹市明在拳击48公斤级比赛中的夺金显得非常容易:比赛仅仅进行到第二回合,邹市明的对手、蒙古选手塞尔丹巴就放弃了比赛,邹市明也在经历了四年的等待和坚持之后,将2004年的铜牌变成了金牌。

  与邹市明相比,张小平在拳击81公斤级比赛中的获胜则有些惊险:第二回合、第三回合都与爱尔兰选手伊根战成了平手,只是凭借第一回合和最后一回合的领先赢得了这块分量极重的金牌。

  中国选手张志磊在之前的拳击91公斤级半决赛中凭借对手的弃权不战而胜晋级决赛,但这次在他面前的意大利对手卡马雷莱显然比张志磊实力高出不少,最终张志磊在拳击最高级别比赛中为中国军团赢得了一枚银牌,而这,也是中国军团在本届奥运会中的第100块奖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