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划艇激流回旋世界杯布拉格站 中国双人划艇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2: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 中国皮划艇协会消息,皮划艇激流回旋世界杯捷克布拉格站的比赛于当地时间22日结束,中国选手胡明海/舒俊榕在男子双人划艇项目上获得银牌。

  各个项目的冠军是将半决赛和决赛的成绩相加而产生的。半决赛中胡明海/舒俊榕以99.82秒的成绩位列第四,但在决赛中两人以95.44秒的成绩名列第一。经过相加,两人的总成绩是195.26秒,获得银牌;另两对中国组合麦健民/莫滨、段俊卿/段俊杰分获第15名和第18名。金牌被领先胡/舒组合1.23秒的捷克选手伊拉斯/马德获得。法国组合获得铜牌。该项目的奥运会冠军、斯洛伐克的奥克匈纳兄弟预赛中仅排名第22位,未能闯入半决赛,爆出一大冷门。

  在女子单人皮艇比赛中,中国队的李晶晶以197.71秒的成绩获得第六。捷克、德国和斯洛伐克选手分获前三名。

  中国队的滕志强、冯黎明在男子单人划艇比赛中分获第12名和第25名。法国的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冠军埃斯坦盖获得第一,澳大利亚和英国选手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在男子单人皮艇项目中,中国队的黄存光、冼锦彬、丁富学分获第23、第27和第34名,其中黄存光的第23名是中国队在该项目的世界大赛中取得的最佳战绩。法国、德国和捷克选手瓜分了前三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