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划艇激流回旋双人划艇 胡明海/舒俊榕进半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傍晚5点30分,北京奥运会在顺义水上奥林匹克公园结束了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双人划艇预赛,我国选手胡明海/舒俊榕表现正常,以190秒64位列预赛第三,轻松晋级半决赛。而在18点15分结束的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预赛中,我国选手李晶晶以186秒56获得预赛第二,同样晋级半决赛。

  下午三点开始第一轮男子双人划艇比赛,一共有12队选手参加,世界排名第12的中国组合排在第7位出发,他们发挥总体正常,但碰到了一次水门,到达时间为95秒30,算上两秒的罚分,最后时间为97秒30,在第一轮中排在第五。而第一轮的领先者是连续两届奥运会冠军、来自斯洛伐克的霍赫朔尔纳兄弟,他们用时93秒69,而且没有被罚分。

  第二轮比赛,胡明海/舒俊榕表现更加突出,这次他们用时仅为93秒34就到达终点,也没有被罚分,这个用时在第二轮中排在第三,合计成绩为190秒64,在全部12队里也排在了第三的高位,顺利进入了明天的半决赛之中。

  霍赫朔尔纳兄弟第二轮有所放松,他们划出的93秒04排在第二位,但合计成绩186秒73,依然位居各队之首,他们将是夺冠的头号热门,而法国组合布罗和福吉以188秒56排在预赛第二位。半决赛将在明天下午3点开始,而决赛将在下午的16点47分开始。

  第二项预赛是女子单人皮艇,参加今天预赛的选手一共有21人,世界排名第13位的李晶晶被放在了第16的高位出发,她的发挥可圈可点,在第一轮李就划出了92秒30的成绩,排在21人中的第二位,虽然她碰到一次水门被罚掉两秒,但94秒30的成绩也位列第一轮预赛的第三位,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选手邦加特位列预赛第一。

  第二轮预赛李晶晶发挥依然稳定,她用时为93秒26,在21人中列第四位,第二轮排名大乱,斯洛伐克选手卡利斯卡从第四升到第一,邦加特退出前三,李晶晶凭借两轮稳定发挥,以187秒56提升了自己的位置到第二的高位。明天下午15点35分开始该项半决赛,在17点12分开始决赛。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