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划艇静水半决赛潘耀被淘汰 中国三项晋级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4点45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结束了皮划艇静水六个项目的半决赛,我国选手在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和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上晋级决赛,但在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上我国选手潘耀被淘汰。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半决赛,比赛分两组,每小组前三晋级决赛,上届奥运会亚军、世界最好成绩保持者新西兰人福希这次把握住机会,以第一小组第二的身份冲入到决赛中,我国选手潘耀虽然奋力拼搏,但因实力上确实有差距,最终以3分41秒539获得第二小组第六,失去了决赛权。

  第二个项目是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该项无中国选手参加,德国皮划艇静水项目的巨星级人物迪特默尔在第二小组以3分58秒595获得第二,进入决赛中。第三项是女子四人皮艇500米,中国队此前已经进入决赛,由于队伍少该项半决赛只有一个小组,西班牙、日本和意大利晋级,加拿大淘汰。

  第四项是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也只有一个小组,沈洁/黄志鹏这次划得非常出色,前750米跟随,仅仅排在最后一位,但在最后250米疯狂冲刺,他们最终以3分24秒031获得小组第三,按照赛制规则,他们正好进入到决赛之中。

  第五项是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陈忠云/张志武在观众的呐喊声中,划得也很精彩,早早就冲到了前三的位置,在进入红色冲刺区域后,陈忠云/张志武感觉到自己前三无碍,所以没有刻意冲刺,最终他们以3分42秒619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

  第六项是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李臻/刘海涛/周鹏/林淼出场,该项决赛说起来也轻松,四条艇拼前三进决赛,中国艇以3分01秒787获得小组第二晋级。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