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半决赛 钟红燕表现完美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2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6:20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了皮划艇静水项目的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半决赛,中国选手钟红燕在预赛中没有拿到直接晋级的名额,而今天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成功晋级决赛。

  在19日举行的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预赛中,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皮艇卫冕冠军匈牙利名将科瓦奇·卡塔琳以出色的成绩在第一组排名第一直接进入决赛。悉尼奥运会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卫冕冠军、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意大利名将约瑟法·伊德姆,也以出色的成绩获第二小组首名直接晋级决赛。而在第三组,德国名将卡特琳·瓦格纳-奥古斯丁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

  在今天举行的半决赛中,乌克兰名将因娜·奥瑟片科-拉多姆斯卡、英国名将露西·温赖特和南非名将珍妮弗·霍德森在第一组中获得前三名的成绩,分别晋级决赛。而在第二小组中,中国选手钟红燕今天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拿到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决赛,俄罗斯选手尤利安娜·萨拉霍娃和斯洛文尼亚选手什佩拉·波诺马连科紧随其后相应晋级决赛。

  8月23日,皮划艇静水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决赛将继续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9位世界顶尖的皮艇选手将一起角逐这枚令人期待的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