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关良杨文军再战江湖 坦言没有绝对把握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8月19日,雅典奥运会皮划艇双人500米冠军孟关良/杨文军在预赛中发挥出色,以领先第二名0.023秒的微弱优势排在第一位,直接晋级到23日的该项目的金牌争夺战中。对于预赛中划出的1分41秒218的成绩,赛后他们表示这并不是自己的最佳水平。

  杨文军说:“相信我们决赛时会做得更好。”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中,德国的克里斯蒂安·吉勒/托马斯·维伦策克 、白俄罗斯的亚历山大/安德烈·巴赫丹诺维奇都将是孟关良/杨文军卫冕路上的强大障碍。

  此前中国赛艇队在比赛中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取得了一枚奥运会金牌,这也给参加皮划艇静水比赛的中国队员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作为最有希望争夺金牌的一条艇,孟关良和杨文军也坦言卫冕无绝对的把握。“选手们实力都很接近,谁也不能说可以拿冠军。”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特派北京记者张勇 靳鹏 孙卫 王瑞采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