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杨孟组合始终保持领先 欢呼声中冲过终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9: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选手孟关良、杨文军夺得了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赛后世界三大社均对比赛进行了报道,以下是三大社报道摘译:

  美联社:欢呼声中冲过终点

  孟关良和杨文军成功的卫冕了该项目的奥运冠军。他们在整个水上公园观众的欢呼声中第一个冲过终点,以1分41秒25的成绩夺得冠军。

  在冲线瞬间俩人落入水中,当他们在水中看到大屏幕上打出自己的名字时露出了笑容。目前中国队历史上所获得的两枚金牌都是由这两位猛将获得的。

  德国组合获得了铜牌,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比赛前因脱水而接受了治疗。

  法新社:杨孟组合从头至尾保持领先

  杨和孟的表现确保中国队不会空手而归,他们从头至尾保持领先最终夺冠。在比赛的后半程,俄罗斯组合挑战中国队的领先地位,最终没能超越获得亚军。

  “我们的目标就是金牌,我们梦想成真了,”孟关良说。他曾经在2006年退役。中国组合冲过终点时划艇翻倒,“在最后一百米我几乎缺氧了,不过在我的脑海中只有金牌。”杨文军说。

  路透社:救生艇员送上祝贺

  四年前赢得奥运冠军的中国组合在最初就赢得了微弱的领先,并且在全程中保持着优势。中国组合在前几轮比赛中表现的十分强大,此前他们还两获世界杯冠军。

  在冲过终点后他们翻船落入水中,救生艇把他们救了出来,奥运冠军在兴奋的观众前高举双臂,连救生艇员也为他们送上祝贺。(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