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媒体盛赞孟关良杨文军夺冠 成功重现雅典成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0:08   新浪体育
欧洲媒体盛赞孟关良杨文军夺冠 成功重现雅典成功
奥地利体育网

欧洲媒体盛赞孟关良杨文军夺冠 成功重现雅典成功
西班牙埃菲社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奥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在顺义水上奥林匹克公园上结束了男子双人划艇500米的争夺,中国选手孟关良/杨文军以1分41秒025获得冠军,俄罗斯组合以1分41秒282获得亚军,德国组合以1分41秒964获得第三名,孟/杨组合四年之后卫冕该项赛事成功!

  赛后欧洲媒体报道了这场比赛:

  奥地利《体育网》的报道称,西班牙选手和中国选手分别获得奥运会皮划艇的冠军,其中中国选手孟关良杨文军以优异成绩最终获得冠军,超过了一度发起强烈挑战的俄罗斯组合。

  俄罗斯《新闻通讯社》的报道称,俄罗斯选手乌尔金和克斯托德洛德未能再为俄罗斯赢得一块皮划艇金牌,他们在决赛中负于中国奥运会卫冕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后者以1分41.025秒的微弱优势成功夺冠。

  西班牙《埃菲社》的报道称,孟关良和杨文军两人携手拿下了奥运会皮划艇男子双人500米比赛的金牌,成功的赢得金牌并成为这个项目上的奥运会两连冠。

  冲过终点线的一瞬间,孟关良和杨文军得到了观众们兴奋的欢呼,而他们两人甚至在过线后掉入了水平。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