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关良赛前受伤很悲观 教练马克称孟/杨赢在意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44   生活日报

  教练员马克称孟杨赢在意志,他赛后透露

  孟关良、杨文军能够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经历了众多的曲折。雅典奥运会之后,孟关良一直处于半退役状态,结婚之后的安逸生活,让他一度远离了赛场。而杨文军也开始专攻个人项目。不过在北京奥运的召唤下,几经周折,孟关良选择了复出。在历经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训练之后,两人终于逐渐找回了状态。而他们在雅典夺冠时的外籍教练马克也回到了队里,这个坚强的“铁三角”,终于再次建立起来。

  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万事俱备之时,突然又出现了意外。马克透露,就在赛前两周,遇到了一个很大的困难,孟关良受伤,在训练中孟关良腰部急性受伤,这让大家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里,他本人一度对卫冕前景持悲观态度。好在一周后,孟关良竟然神奇地好了起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李康宁8月23日北京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