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山地车女队登上世界积分榜榜首 任成远个人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8月3日电(记者刘宁)3日无疑是值得中国山地车队姑娘们纪念的日子。在包揽了2007年山地自行车亚锦赛女子成年越野赛前三名后,她们超越美国队,登上了国际自行车联盟(UCI)越野赛积分榜榜首。

  在此次比赛之前,中国女队以2499分、落后美国队68分的成绩暂列次席。包揽当天比赛前三名的刘颖、任成远和王静静分别为中国队贡献了250分、200分和160分,使得中国队一举超越美国队,登上榜首。

  中国队领队宋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里,中国女队在欧洲和澳大利亚一共参加了12场比赛,任成远在首站世界杯的比赛中就夺得了冠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的成绩都不错,有第二名、第三名,还有第六名。现在我们选手的排名是位于世界前列的。”

  在女选手个人积分榜上,任成远以1347分超越德国选手斯-萨比恩(1304分),排到了第二位。俄罗斯选手卡列尼耶娃仍以1444分位列榜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