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2007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 任成远李富玉同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苏州8月7日电记者邢巍报道:“中信太湖城”杯2007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山地车锦标赛,今天在苏州山地自行车基地进行了首日男女越野赛的角逐。江苏女队实力雄厚,包揽冠亚军,而男子桂冠则被刚刚在亚锦赛上获得金牌的安徽选手姬建华夺走,名将李富玉最终排名第四。

  比赛同样采用亚锦赛规则,男子在5.5公里的赛道上骑行4圈,女子为3圈。在首先进行的女子比赛中,实力强大的江苏队技高一筹。第一圈下来,刘颖和王静静占据前两名,来自山东的高小宁排在第三位,这样的排序也保持到了最后。令人有些出乎意料的是世界杯冠军任成远仅列第四。赛后,江苏队教练,同时也是国家自行车队女子山地车组主教练周广科告诉记者,任成远今天发挥不佳主要是体力问题,加上之前在南京的十几天训练也不是很系统,她还处于调整中。

  随后进行的男子越野赛,安徽欧亚马队的姬建华从第一圈的第四,一直追到最终的第一名。二、三名分别来自河北捷安特队的段志强和中国香港队的陈振兴,后者也刚刚在亚锦赛上为中国香港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一张入场券。

  男子青年越野赛前三名为河北捷安特队的石晓南、甘肃队潘进利和安徽欧亚马队的张旭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