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场地自行车赛首站落幕 中国选手夺两银郭爽获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 中国自行车协会消息,在澳大利亚悉尼当地时间2日晚结束的2007-08年赛季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第一站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两枚银牌;其中李燕获得女子记分赛亚军,李文浩拿到非奥项目男子1公里计时赛第二名。名将郭爽获得女子争先赛第四名。

  20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主要由2007-08年赛季国际自盟的四站世界杯以及2008年世锦赛的总积分确定,而本次世界杯是奥运会资格赛的第一场比赛,来自约40个国家和地区60多支队伍的4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站比赛,世界好手为争夺奥运会入场券基本上悉数到齐。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除拿到两枚银牌外,杨敏还获得了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项目的第十三名,成绩为3分42秒385,打破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此外,张磊、林峰和冯永获得男子团体竞速赛第九名。

  国家自行车队场地各项目组目前已返回北京老山自剑中心,备战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老山举行的国际自盟场地世界杯第二站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