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首站落幕 李燕获女子记分赛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46  中国体育报

  王向娜

  本报讯2007-2008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第一站日前在澳大利亚悉尼结束。

  经过三天的角逐,我国选手李燕获得了女子记分赛项目的亚军,郭爽获得了女子争先赛项目的第四名,张磊、林峰、冯永获得男子团体竞速赛第九名,杨敏获得了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项目的第十三名,成绩为3分42秒385,打破了全国纪录。李文浩获得了非奥项目男子1公里计时赛的亚军,成绩为1分3秒575。

  20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主要将由2007年至2008年国际自盟的四站世界杯及2008年世锦赛的总积分确定,而本次世界杯是奥运会资格赛的第一场比赛。共有来自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世界好手悉数到齐。

  据悉,国家自行车队场地各项目组目前已经返回,备战将于12月7至9日进行的好运北京国际自盟场地世界杯第二站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