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 郭爽遭俄名将封杀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6:59  长江商报

  “好运北京”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好运北京”2007-2008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昨日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进行了首日的争夺,最有希望在北京奥运会夺牌的中国选手郭爽,在女子争先赛中遭遇俄罗斯名将娜塔莉娅.齐林斯卡的“截杀”,最终仅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女子争先赛是近年中国自行车队的优势项目之一,在今年4月举行的世锦赛女子争先赛上郭爽曾夺得银牌。对于郭爽昨日第五名的成绩,中国自行车队领队宋翔表示应属于正常现象,因为目前郭爽恢复训练还不到2个月时间,并没有完全进入竞技状态。宋翔介绍,中国队的参赛目的有三个:一是尽力争取好名次,在女子争先赛、女子记分赛等重点项目上获得奥运积分;二是让队员熟悉奥运场馆及竞赛次环境;三是通过比赛了解主要对手,研究克敌之策。

  本次世界杯赛是继悉尼站后的第二站奥运积分赛,再加上是在奥运会正式比赛的新建场馆中进行,因此共吸引了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75支参赛队伍,共396名自行车运动员参加。这也创造了自行车世界杯参赛人数的新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