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亚洲自行车场地锦标赛 天津郑璐璐女子争先赛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在日本进行的亚洲自行车场地锦标赛再传捷报,天津选手郑璐璐继代表国家队出战夺得场地竞速赛冠军后,昨天又勇夺女子争先赛金牌。

  女子争先赛是奥运会项目,选手竞争十分激烈。在这个项目上,郑璐璐在与亚洲选手的比拼中显示出雄厚实力。郑璐璐爆发力好,体力充沛,作风顽强,加上刻苦、科学训练,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去年,在第27届亚洲自行车锦标赛暨第14届亚洲青年自行车锦标赛场地赛中,她就为中国队夺得金牌。郑璐璐在国内赛场上更是显示出超强霸气,去年在芦城举行的2007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中,郑璐璐势不可当,一举夺得3个项目的金牌。

  这次郑璐璐在亚洲自行车场地锦标赛中为中国队连夺两金,在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竞争中占据了十分有利的位置。年轻的郑璐璐始终抱有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远大志向,她正在以坚实的脚步,争取将梦想变成现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