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宝师妹提前适应奥运赛场 黄蕴瑶有信心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今年勇夺世界杯自行车场地赛冠军的中国香港运动员黄蕴瑶,日前在出席代言品牌记者会时表示,自己经过一个月的适应及训练,对北京奥运会赛场已经有相当程度的了解。目前,她正以场地与公路赛双管齐下的训练方式提升状态,有信心实现奥运前八名的目标。

  黄蕴瑶是在返回香港出席担任某化妆品牌代言人的记者招待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黄蕴瑶在一个月前赴北京特训。她表示目前最迫切的是要尽快融入奥运的气氛当中:“经过在北京奥运场地近一个月的特训后,基本上在场地及周边环境已经完全适应,现阶段最需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务求于奥运能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

  除了日常的场地赛训练,黄蕴瑶目前也在接受公路赛训练,以作为辅助训练,加强体能及速度。而北京集训后,她将于下个月到美国及亚洲等地区进行热身赛,为8月的北京奥运作好准备。

  黄蕴瑶还笑言,自己如果显得容光焕发,绝对有助于在赛场上的表现。而她更成为香港自行车队的美容顾问:“由内至外以最佳状态出战有助提升比赛的信心,我也有教男子队那边敷面膜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