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宝:希望师妹不要学我 当陪练也是一种放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钱荣、纪国华)虽然在16日的男子记分赛中未能骑出好成绩,但是中国香港自行车运动员黄金宝17日仍然来到了老山自行车馆,作为陪练帮助师妹黄蕴瑶训练。

  中国香港自行车队教练沈金康告诉记者,尽管昨天的比赛很累,他的家人当天也要离开北京回香港,但是黄金宝还是没有休息,中午12点准时推着车来到了赛场。

  在16日的比赛中,“亚洲车王”黄金宝只取得了第15名,这与他前10名的目标有一定的差距。对于这样的成绩,黄金宝并没有沮丧和失望,而是很快总结了自己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并将经验传授给了师妹黄蕴瑶。

  沈金康说,黄金宝下来之后总结了两点,一是自己比以前有进步,第二是在比赛中机会把握的虽然很准,但是进攻时有些犹豫。于是在比赛之后,黄金宝告诉黄蕴瑶:“你不要学我,要勇猛一点。”

  尽管只是陪练,但是在训练中黄金宝还是很认真,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他始终带着黄蕴瑶在场地内骑行,没有一点松懈。

  训练结束后黄金宝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昨天的比赛是很累,但是中国香港队现在只有她一个队员,陪她练,帮她找一下节奏,训练效果会好一点,而且这样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放松。”

  黄蕴瑶将参加18日进行的场地女子记分赛,她在今年的世界杯丹麦站的比赛中获得了这一项目的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