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爽队友抛怪论:她摔了这一跤以后保准更厉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毅非、高飞)19日,被誉为中国自行车“希望之星”的郭爽在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中为中国自行车队摘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当天下午,从半决赛开始,郭爽曾经就读的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的百余位学员就来到了学校,希望通过电视一睹这位师姐的风采。虽然郭爽在最后时刻被判犯规无缘决赛,但是了解她的队友和体校教练都说:“郭爽,摔了一跤,以后保准更行!”

  当日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上演的跌宕起伏的场面也同样牵动着郭爽母校师生的心。当郭爽在半决赛中摔倒的时候,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也跟着紧张得不行。“郭爽摔了这一跤,保准更厉害!”曾与郭爽一起代表吉林省参加过十运会比赛的自行车教练张亚玲这时肯定地说:“我跟郭爽一起参加十运会比赛的时候,就看出她是那种无论在毅力、斗志还是信念上都永远不会说放弃和认输的运动员,当时就觉得这个孩子肯定能行。”

  果真,定了定神的郭爽又重新回到了赛道上,并以微弱优势战胜了对手。虽然最后郭爽无缘决赛,但是张亚玲说:“虽然郭爽在夺取金牌的路上摔了一跤,但是我相信日后她还会像今天在赛场那样重新骑上自行车,而且保准更厉害!”

  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栾天虹也说,希望通过郭爽得到的这个好成绩,让国内更多的人重视和喜爱自行车运动,毕竟在国外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几场友谊赛或者对抗赛,而国内一年才有一两次大赛的机会。她祝福郭爽在自行车运动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