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爽解释半决赛争议判罚 教练:这有点不太公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1:14   新浪体育

  8月20日央视的《荣誉殿堂》节目今天的最后一位客人是自行车名将郭爽,她刚刚场地自行车争先赛中获得了一枚铜牌。郭爽的法国教练莫雷隆和中国教练李飞也来到节目。

  在郭爽出场时,张斌介绍说:今天节目最后是一个大家都不是很熟悉的,但是我们必须在今后几年当中逐渐会熟悉起来的位中国自行车名将,本届场地自行车赛铜牌得主郭爽。确实这样,郭爽已经接过了前辈姜翠华和江永华的衣钵,成为中国场地自行车的领军人物。

  昨天的半决赛郭爽本来已经获得晋级的机会,但是赛后裁判判罚郭爽有违规动作而取消了她的成绩,张斌现场询问了郭爽的法国教练莫雷隆,他是法国非常著名的教练,拿到过4枚奥运会金牌,可以说他就是法国自行车界的普拉蒂尼。莫雷隆说:其实是澳大利亚选手偏离了他原来的跑道,冲撞了一下郭爽,而郭爽自己并没有动,但当时现场裁判就判定郭爽是有错的,这有点不太公平。郭爽自己解释说:当时我加速过晚,她比我加速稍早了一些,我下道的时候可能是压着对手太低了,把她压到了蓝区。

  不管怎么说,判罚已经做出而无法改变,郭爽遗憾的没有得到争夺金牌的机会。她从15岁开始在瑞士跟外教训练,在莫雷隆的眼里,郭爽就是最强的,接下来的四年里郭爽将有更大的提高。(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