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宝赛后心情矛盾复杂 称需及早备战伦敦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在今届奥运未能取得奖牌的香港自行车选手黄金宝表示,为北京奥运赛事的真正准备不足一年,他认为冲击下届伦敦奥运,要有新的计划。对即将举办的东亚运动会、全运会和亚运会,他有信心夺得奖牌。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正身在北京奥运村的黄金宝在香港电台节目《香港家书》表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场地记分赛,赛后心情矛盾又复杂,满意自己整体表现之余,又觉得论年纪能参与奥运的次数未必很多,认为要检讨今次奥运会的成绩,和准备有新的计划去冲击伦敦奥运。

  已是第四次参加奥运的黄金宝称,04年雅典奥运后,思索应继续在场地赛发展,抑或转回公路赛或留在亚洲比赛,最后重新部署参加场地项目,但期间要参加公路赛,过程不容易:“中间遇到很多困难、问题和波折,真正开始准备08奥运其实不足一年......很多安排和训练其实是很赶很赶,所以我觉得今次比赛完结后,能够越早准备是越好。”

  黄金宝说,回港后会与单车队及体院商讨,希望单车队有新策略,有四年的准备;至于个人发展则仍在考虑中,若继续做运动员会瞄准伦敦奥运,期间尽量参加世界锦标赛、世界杯等吸收经验。若选择退役,将进修然后从事与体育有关的工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