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爽夺铜避免中国自行车全军覆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5:09   京华时报

  雅典奥运会上,江永华以0.160秒之差憾失女子场地自行车500米计时赛冠军。雅典奥运会之后,女子场地自行车500米计时赛被取消,中国失去了最有可能夺金的自行车项目,江永华等老将也相继退役。在女子争先赛项目上,郭爽等一批新人涌现。

  8月17日,中国自行车“希望之星”郭爽首度露面便在女子争先赛的资格赛中以11秒106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本届奥运会自行车夺金成为可能。然而在半决赛第三局中,郭爽因为进入对手赛道犯规而被取消成绩,她只能参加第三、四名决赛。

  最终郭爽在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上为中国拿到一枚铜牌,没有让中国代表团在自行车项目上全军覆没。 本报记者 于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