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马术队仍为缺钱缺马苦恼 找到马匹却租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7: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盖源源)截止到今年1月1日,中国马术队参加奥运会马术障碍赛的宇宏还没有找到注册的马,尽管他日前已经联系上了拥有注册马匹的刘先生,商量租马一事,但是困扰他的问题依然是资金不够。

  刘先生是中国某企业老板,他出资500万人民币买下了一匹比利时温血马,这匹马曾在国际三星级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并且已向国际马联申请注册。如果宇宏要租用,需要支付6个月的租金共200万人民币,而这个价格宇宏难以接受。“如果他不能解决租金问题,我想这匹马中国其他运动员也用得上。”另一名队员张滨已经向刘先生表示,愿意出200万租用这匹马,这样他就有两匹马参加奥运资格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