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马术运动员回港参赛 希望李明华能归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马术队两员大将林立信及郑文杰5日分别由德国及荷兰回香港准备参加即将开幕的香港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他们均表示香港队少了李明华是一大损失,希望她能尽快归队,令香港队能以最强阵容出战奥运。

  队中最年轻的骑手郑文杰认为如果李明华不能参加奥运对香港队来说将是一大损失,“她(李明华)是一名很有经验的骑手,我们四名骑手虽然平时身处欧洲各地训练,但也会经常保持联络,如果有她在阵中对香港提升成绩有大大的帮助。”

  早前与李明华同在欧洲集训的林立信表示李明华仍没有放弃参加奥运的希望:“我早前跟她联络过,她对返港参加奥运仍然感到非常乐观,并表示会想尽办法来港参赛,我衷心希望她可以如愿以偿。”

  虽然香港近期天气炎热潮湿,但郑文杰指香港就是最好的比赛地点,他说:“可以回到自己出生长大的地方参加奥运是最大的荣耀,加上这里有我的家人朋友在为我打气,这些支持都有利我争取好成绩。”

  而事实上郑文杰近来的状态相当好,近两个月来在欧洲屡获佳绩,6月在葡萄牙一项四星赛更获得第5,身为前港马术队成员的父亲郑启明也认为爱儿有力打入决赛。

  而另一位香港骑手林立信就更是分秒必争,5日下机后第一时间便前往沙田赛场训练:“这几天我一直有马僮向我报告Urban(林的座骑)的状况,知道它的状态很好,也能很好地适应气候,希望可以与它在奥运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