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马术比赛6名中国运动员全部抵达香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敬中)参加2008奥运马术比赛的6名中国运动员7日全部抵达香港,并入住香港奥运村。

  中国奥运马术队领队成庆对新华社记者表示,目前,中国运动员的士气很高,先前抵达的马匹已经适应了当地的气候,并开始训练。展望奥马比赛,他说:“这是中国队首次亮相奥马体坛,我们没有思想负担。”

  中国运动员抵达后,香港奥运分村村长梁爱诗在村里看望了选手。

  2008奥运马术比赛将于9日在香港开幕,中国运动员华天、刘丽娜、黄祖平、李振强、张滨和赵志文将分别参加三项赛、盛装舞步和场地障碍赛这三大奥运马术赛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