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天对奥马赛首秀满意:代表中国队参赛非常自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2:36   中国新闻网
华天对奥马赛首秀满意:代表中国队参赛非常自豪

  八月九日傍晚,在香港沙田奥运马术赛场上,三项赛的盛装舞步夜间赛事开赛。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参加马术比赛的中国选手华天轻驾爱驹,优雅登场,香港观众怡然欣赏了这场马的芭蕾表演。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九日电(记者晓萍 陈伊敏)首次参加奥运马术比赛的华天今晚在此间表示,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比赛,感觉非常自豪,“没有比这感觉更好的了”。

  对于各项比赛,年仅十八岁的华天在第一次登场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没有太大压力,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今晚华天出赛盛装舞步时,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谈到参赛时他的马匹有点停顿,还一度失去平衡,华天说,是因为马匹受现场摄影机的影响惊吓所致。

  同场参赛的另一名选手安德鲁.尼科尔森称赞华天,以他的年龄,今天的表现很不错。

  本届奥运会中国马术队获得包括华天在内的六个参加马术比赛资格。今日举行三项赛事的个人盛装舞步赛。(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