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三项赛盛装舞步个人赛 华天出现失误仅列18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3:51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北京时间晚上19:15,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盛装舞步个人赛晚上的比赛在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沙田进行,将有70位选手参加这项比赛,晚上的比赛第一个出场的是白俄罗斯选手维亚恰斯拉夫·波伊塔,中国选手华天和他的CHICO被排在了第29位出场比赛。结果来自澳大利亚队的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以1.3分的优势暂列所有选手的第一位,比利时的卡琳·东克斯位列第二,澳大利亚队的梅甘 ·琼斯排名第三,中国选手华天排名18位。

  澳大利亚队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的表演和她在团体赛当中同样出色,三名裁判一致打出了高分,比利时选手卡琳·东克斯也不甘示弱,出色的舞步,与战马完美的配合融为一体,丝毫不比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逊色,最后以31.70的罚分落后于第一名。

  华天的出场令在场的中国观众激动不已,在场的中国观众都期待着这位马术界的“刘翔”的精彩表演,华天骑着自己的战马徐徐进入场内,骑在马上的华天就像白马王子,十分英俊,一开始进入前几个障碍物都比较顺利,但是随着一次明显的失误给华天的表演蒙上了一层阴影,最后,华天罚分49.60分,仅排名18位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可以说那次严重的失误葬送了华天今天的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