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天骑“步云天地一号”华丽登场 创中国马术历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8月9日,马术赛事在香港赛场进行了第一天的比赛。首次参加奥运会马术项目比赛的中国马术运动员华天也出场亮相,他在三项赛个人赛事的盛装舞步赛里以罚分四十九点六零分名列第十八。华天的出场也创造了中国马术运动的历史,他是第一个登上奥运舞台的中国骑手。

  9日傍晚,在香港沙田奥运马术赛场上,三项赛的盛装舞步夜间赛事开赛。华天轻驾爱驹,优雅登场。华天在盛装舞步比赛里骑着“步云天地一号”出场,由于华天出生于香港,他的出场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18岁的华天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他在44名参赛选手里暂排第18名。三项赛的比赛除了盛装舞步外还有另外两个项目,三项比赛存在很大的未知数,华天的最终成绩也要看今天另外两项比赛的成绩而定,特别是场地障碍最容易出现冷门,华天能否提高自己的总成绩名次,还要看障碍赛里也能有超水平的发挥。

  在今天的盛装舞步赛里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暂列第一名,比利时的卡琳·东克斯和澳大利亚的梅甘·琼斯分列二、三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