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天马术比赛遗憾出局 澳大利亚个人团体均领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1: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今天马术进入第三天的比赛,越野比赛半程过后,澳大利亚的克莱顿-弗雷德里克斯以53.40的最少罚分领先个人赛。

  澳大利亚现在以162的罚分领先,德国206.90排名次席,加拿大排名第三,罚分是287。弗雷德里克斯的妻子露辛达也是澳大利亚队中的一员,她也在奥运会中亮相。“我本来希望能更快20秒的,但是我一为了保持让自己不要失去选择的机会而小心翼翼。但是你要知道,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没有失误的回合。”露辛达说。

  “这并不是不可能,而是在不远处。”英国的威廉福克斯-皮特当被问及如何才能超越澳大利亚时说。

  新西兰的马克托德,在离开赛场8年以后在他的第六届奥运会上取得了76.6罚分的成绩。

  中国的华天,美国的艾米泰龙和新西兰的安德烈尼古拉森从马上摔落,失去了参赛资格。因为比赛规则已经变为:如果骑手或者马匹任意一方摔倒一次,就将取消该骑手的参赛资格,而不是原来的两次。这样的改变是出于对跨国比赛的安全考虑。18岁的华天,比赛中跨越灌木时摔下马,并且手部受伤。他是中国第一位参加3天奥运马术比赛的运动员。(敖金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