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华虽退赛奥运缘难尽 转战现场幕后评马术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获得奥运参赛资格、但因马匹健康问题没能在奥运场上驰骋的中国香港选手李明华,12日现身赛场,但她并非以运动员身份在赛场上亮相,而是退居幕后,为现场电台频道作英语评述。

  李明华表示,对于没能参加奥运马术比赛感到“心碎”,之前的努力已付诸流水。她说,这次不能参赛并非是自己能力的问题,而是很多因素不能控制。“这只是一个比赛而已,虽然是重要,但往后还有很多比赛。”她现在的目标是参加2010年的世界赛和亚运会。

  李明华去年测试赛时已为电视台当评述,当时电视台邀请她在今年奥运马术期间继续评述,但她比较想当运动员,因而婉拒。如今,奥运梦碎,她希望回到场上为观众服务,让观众更明白马术,她觉得这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香港首次协办奥运马术项目,中国香港的四位骑手历史性地获得参赛资格。怀着兴奋心情准备参赛的李明华,因马匹健康问题缘尽奥运。林子心、郑文杰、林立信将代表中国香港出战场地障碍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