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天:我是偶像实力派 下届奥运将带“木兰”参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7:31   信息时报

  时报香港专电(记者 许可)中国马术天才少年华天的首次奥运之旅不太幸运,继9日在马术三项赛的盛装舞步中座骑不听指挥后,这个中英混血儿在11日的越野赛中更是意外坠马,悲情告别奥运会。对于华天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央视著名主持人长啸甚至表示——“华天帅气的外表和其胯下的座骑注定了他只能是偶像派运动员”、“就算华天没有摔倒,成绩也会一般。”

  “我是偶像实力派”

  针对长啸颇为主观的点评,华天昨天在香港接受时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很多人都不清楚马术三项赛具有许多的不确定因素,同时还有很多重要的挑战,有时候更需要足够的运气。对于长啸的点评,我并不认可,我觉得自己不仅是偶像派,而是偶像实力派。”

  将带“武松”征战全运

  华天表示,意外坠马瞬间,他真的很生气也很遗憾,不过听到双鱼河所有的人都在对他高喊“加油,加油”时,他的心情马上就平复了。而在被问到是否已经着手准备征战伦敦奥运会时,华天表示,由于“武松”今年已经12岁了,到伦敦奥运会就是16岁的高龄,它显然不可能胜任如此激烈的比赛,因此他将参赛马匹确定为目前9岁的“木兰”。不过,华天准备在奥运会后把“武松”接到广州,由黄村基地来进行饲养和照料。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骑着“武松”征战明年在山东举行的全运会马术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