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场地障碍资格赛 中国选手首次参赛均排名靠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3:56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场地障碍团体赛、个人赛资格赛北京时间晚上19:15在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沙田进行,在将近3个半小时的争夺中,团体赛有16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比赛,个人赛有77名选手进行了比赛,中国选手李振强,黄祖平,赵志文,张滨参加了个人赛的比赛。

  在团体赛中,美国队表现出色,他们的四名骑手麦克莱恩·沃德/劳拉·克劳特/威尔·辛普森/比齐·马登均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最终以团体罚分0分的佳绩暂时排名第一,瑞市的克里斯蒂娜 ·利布赫尔/皮乌斯·施维策/尼克劳斯·舒滕贝格尔/施特韦·盖尔达同样表现出色,他们以团体罚分1分的成绩排名第二,巴西队,加拿大都是团体罚分一分,与瑞士队并列排名第二,挪威队是两分,前五名的差距不大第6名的荷兰队罚分就有6分了。已经获得马术三枚金牌的德国队在这个项目上表现不佳,仅排名12位,罚分是22分。

  在个人赛中,瑞士、巴西、日本、挪威、美国的3位选手,中国香港、巴西、荷兰、瑞士、加拿大的两位选手,这些选手都是罚分0分,并列排名第1,中国选手李振强以罚分9分的成绩排在第52位,黄祖平排名56,赵志文排名69,张滨排名74。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