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障碍赛个人赛首轮 中国香港名将并列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0: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在香港进行的北京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个人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有13名选手以没有罚分的成绩排在了第一位,其中包括来自中国香港的林立信,而中国队四名选手全部亮相赛场,成绩最好的李振强列第52位。

  场地障碍赛规定时间为88秒,碰栏和超时都要扣分,在第一轮资格赛中,高手纷纷亮出真本事,77名选手中有13人在规定时间里跳过所有障碍,而且没有碰翻任何障碍,他们都是零罚分,全部并列第一,中国香港的林立信今天他的运气也不错,在跨越过程中,他的爱马“城市”曾重重碰到过障碍,但没有掉下来,这让他赢得有惊无险。

  中国队的李振强和“长安金伯乐”碰掉障碍罚四分,超时罚五分,一共被罚了9分,最后排在了第52位,而黄祖平和“帕布罗”碰障碍8分,超时2分,一共罚掉十分,排在第56位,赵志文和“达多尼亚”障碍罚16分,超时罚1分,排在第69位,成绩最差的张滨和“科尔蒂斯”,连续碰掉障碍,结果被罚掉28分,另外超时还扣两分,他的30罚分让他排在了第74位。

  中国香港队发挥不错,除了林立信并列第一外,郑文杰和“我能”以6罚分排在第46位,林子心和“特雷索”以14罚分列第66位。

  个人资格赛完毕的同时,团体资格赛排名也随即决出,美国队计分的三名选手以零罚分排在第一,而瑞士、巴西和加拿大队都以1罚分并列第二位。中国香港队以20罚分排在第11位,中国队以36罚分排在第15位,比最后一名新西兰队高一位。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