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马联主席:香港奥运马术赛场氛围太棒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8:0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敬中 张雅诗)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约旦公主哈雅22日凌晨在香港沙田奥运马术赛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赞叹:“这次奥运马术赛事很精彩,赛场氛围太棒了!”

  第29届奥运会马术比赛21日深夜在香港圆满结束。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哈雅表示,北京奥运会为所有马术运动员齐聚香港,向北京以及所有的中国人民展现马术运动的魅力创造了机会。她特别提到,中国人民都非常友善。

  哈雅说:“这届奥运会非常精彩,相信每个人都会铭记于心。”

  此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特意前来香港观看马术比赛。他表示,事实证明选择香港协办奥运马术比赛是一个正确决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