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骑手林立信候补晋级决赛 因爱驹肚痛无奈放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4名奥运马术参赛者21日被取消资格后,在周一举行的场地障碍赛团体赛当日以第46名赛事的香港马术队员林立信,本来有机会以候补身分晋身21日晚的决赛,但他的马“城市”20日突然肚痛,最后无奈退出。

  林立信在当日的场地障碍赛中,策骑“城市”出战,成功跻身第3圈、排第10位出场,但“城市”当时已疲态毕露,连番踢下6个栏架被罚36分,以第46名完成赛事,无缘晋身决赛。直至20日,“城市”突然肚痛,最后林立信为爱驹健康着想,决定放弃晋身决赛的权利,又指马儿已到达“顶峰”状态,不能再操劳。

  林立信表示:“21日开赛前两小时获通知可出赛,但我放弃了,因为我的马在之前两圈表现达到200分的惊人水平,已经太疲倦了,不想它勉强撑下去。”他觉得完成之前的资格赛已是成功。

  林立信又对禁药事件表示震惊,指事件绝不会发生在他身上,又赞整个马术赛一直好成功,这次事故蒙上小污点,结局不完美,且对其他选手不公平,认为有关人员应加紧检验,如要求获奖马接受药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