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女子花剑世界杯古巴站 中国获团体亚军积分亚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 据中国击剑协会16日消息,女子花剑世界杯大奖赛古巴站比赛当地时间15日结束,中国女子花剑队获得团体第二的佳绩。

  共有18支队伍参加了16日进行的团体赛。中国队发挥出色,在首场迎战3号种子波兰队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打满9场,战成26平。一分钟加时赛,孙超沉着迎战,拿下关键1分,挺进8强。

  随后,中国队首先以33:22战胜美国队进入前四,再以22:18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队进入决赛。最终以19:37不敌俄罗斯队获得亚军。

  在13日至14日进行的个人赛,共有118人参赛。

中国队有4名选手进入前64名,其中孙超进入前32名。

  在已经结束的3场奥运会资格赛中,中国女子花剑队以114分居亚洲第一,韩国队以89分名列第二,

日本队积73分位居第三。下周,女子花剑队将移师美国继续争战
世界杯
系列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