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世界杯仲维萍女重个人赛斩获一银 黄良财男花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击剑世界杯分站赛在欧陆再燃烽火,在葡萄牙埃斯平霍举行的男子花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黄良财获得了第6名,在意大利拉默齐亚-泰尔默举行的女佩团体赛中,中国女队摘得第五。在希腊小城弗洛里纳举行的女重个人比赛中,仲维萍斩获一枚银牌。

  上个周末中国击剑队获得的最好成绩就是在弗洛里纳举行的女重比赛中,仲维萍收获的一枚银牌。基本已经锁定奥运参赛资格的领军人物李娜并没有参赛,而剩下的一个名额很可能在仲维萍和张莉之间产生。结果张莉在16进8的比赛中以12比15不敌匈牙利选手纳吉惨遭淘汰。仲维萍则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但是她在决赛中不敌匈牙利选手尼巴尔德,最终获得一枚银牌,并获得了26分的积分。张莉则名列第十。

  在葡萄牙举行的男花比赛中,黄良财轻松跻身八强,但是在1/4决赛中,他遭遇意大利名将瓦尼,结果他以一剑之差告负,最终波兰选手格洛内克击败了瓦尼获得本站比赛的金牌。

  此前在意大利举行的女佩个人赛中,谭雪仅获得第九名。在团体赛中中国女队先击败了西班牙队,随后以40比45负于乌克兰队进入5-8名的争夺,她们相继击败了意大利和韩国,最终名列第五。美国队在决赛中以三剑的优势险胜法国,获得团体金牌。

  此外在布达佩斯举行的女花个人赛中,匈牙利女将埃达-默哈迈德摘得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