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击剑世锦赛检验奥运场馆 中国阵容确定雷声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7:07  城市快报

  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苏娅辉) 好运北京2008国际剑联世界锦标赛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昨天,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召开。

  此次比赛将进行男子花剑团体赛、女子重剑团体赛和男子花剑个人赛,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25名运动员参赛。中国男花共有13名选手参赛,雷声、朱俊、张亮亮和黄良财(团体、个人),毛麟群、李秉伟、李华、包晓庆、马剑飞、李海峰、陶乐佳、周志乐和张敬禹只参加个人赛。女重因为没有个人项目,中国队只派出李娜、仲维萍、张莉和骆小娟4名队员。

  随后,媒体记者参观了位于国家会议中心主体建筑南侧的击剑馆,奥运会期间这里将进行击剑和现代五项中的击剑和射击比赛,残奥会期间将进行硬地滚球和轮椅击剑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