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王海滨:男花要学会逆境中想办法 朱俊雷声表现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8: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张利 阎涛)中国队18日在“好运北京”2008国际剑联世锦赛男花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劲旅意大利队,无缘半决赛。赛后中国男子花剑队教练王海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意大利队实力确实很强,但中国队员在比赛不顺的时候还是欠缺一些办法。

  当日对意大利队的比赛前半程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到第五轮结束时中国队仅以24:25落后1分,但从第六轮开始场上风云突变,尔后比分差距逐渐拉大。

  王海滨说,中意两队是老对手,互相非常熟悉,中国队前面比分咬得紧一点,但在落后之后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总体来看,朱俊、雷声在某个场次的表现都还是不错的。中国队对比赛也做了很多准备,但当对手适应了我们以后,我们处理起来就有些困难,深处逆境中的办法不是很多。

  对于后天将进行的世锦赛男子花剑个人比赛,王海滨说,个人比赛同团体比赛完全不同,也是两种准备方法。由于奥运会男花个人赛名额有限,因此要通过这次世锦赛发现问题,为奥运会做好准备。

  王海滨说,离奥运会只有100多天的时间了,任何比赛都重要,队员从思想上、心理上和技术上都要很好地准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