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击剑世锦赛中国女重遗憾丢金 三将对结果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0:24  竞报

  昨天晚上的国家会议中心座无虚席,中国队和法国队一同在这里争夺“好运北京”2008国际剑联世锦赛的女子重剑团体金牌。结果中国队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轮被对手反超,以两剑之差屈居亚军。

  昨天中国女重在分别战胜了瑞典、罗马尼亚和德国队之后挺进决赛。决赛中,中国队依然派出了李娜、仲维萍和洛晓娟的最强阵容出战。前8轮,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中国队对对手的优势始终保持在两剑左右,然而最后一轮出场的李娜没能抵住对手猛烈的进攻,最后以30比32分的微弱劣势夺得了第二名。

  在最后一轮输给对手两剑的李娜在解释失利的原因时称,当时在处理最后几剑时有些急躁,所以才导致最终失利。不过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女重个人参赛资格的李娜和队友仲维萍都表示,此次测试赛还是以适应场地为主。两人的奥运备战正在计划中进行。

  对于夺得亚军,中国队的3名队员都表示满意:“我们的实力其实是很强的,决赛中输给法国,是因为法国队发挥得更好,不过这个结果也是大家努力争取到的,所以我们还是很满意。”洛晓娟说。 竞报记者侯佳婧 马森/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