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男女花剑世界杯上海开幕 中国剑客期待笑傲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09:2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2008年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将于5月2日至4日在上海举行。明天的男花个人预赛将在静安体育馆举行,5月3日、4日举行的男花个人和团体决赛、女花个人决赛都将移师梅龙镇广场。

  据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和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击剑部主任季道明透露,由于本次比赛是奥运会排名赛,选手决出的排名将直接带入北京奥运会中,因此各国和地区强手格外重视。“将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19名选手参赛,其中男选手66人,女选手53人。虽然参加人数少于去年,但水平却是世界顶尖。男花世界个人排名前20名选手将悉数参赛,其中16名获奥运资格的选手中将有15人来沪。而女花排名前16人则有7人参赛。”据悉,中国队将派出48人参加本次比赛,国家队选手全部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