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击剑直指奥运金牌 男花女重等项目有望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0:4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击剑部主任季道明昨天表示,“家门口的奥运会,我们将力争最好成绩。这次我们的起点是银牌,最好成绩当然就是金牌。”

  刚在上海梅陇镇广场打完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中国击剑队又将于15日在南京征战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中国击剑队如此紧锣密鼓地备战,很大程度上是想通过多打积分赛,提高奥运排名,抢一个好跑道。

  季道明表示, 虽然北京奥运会取消了男花团体、女重团体两个中国队原本的优势项目,但中国击剑在男花、女重和女佩三个个人项目上仍有较强竞争力。

  奥运击剑部分单项奥运资格已经产生,男子花剑由雷声、朱俊获得,女子重剑的入场券则由李娜和仲维萍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