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重剑世界杯赛 仲维萍获得个人赛季军德名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3:3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17日电(记者张利 阎涛)2008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1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德国名将海德曼以15:7击败俄罗斯选手舒托娃获得冠军,中国唯一进入四强的选手仲维萍在半决赛中不敌海德曼,同另一名俄罗斯选手斯特罗加洛娃并列季军。

  由于此次比赛事关奥运会的种子排名,因此包括中国在内的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顶尖选手参赛,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中有15位参加本站比赛。

  在今天举行的个人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李娜、骆晓娟和张莉都在争夺八强的比赛中落败,李娜和骆晓娟都是在加时赛中以一剑惜败。中国选手只有仲维萍闯入四强,但在半决赛中遭遇上届世锦赛冠军、德国名将海德曼。双方在经过长时间相持后仲维萍被对手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仲维萍最后以1:8落败。

  中国击剑队领队王健赛后说,尽管在这次世界杯赛南京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只有仲维萍获得了第三名,但中国击剑队冲击奥运金牌的目标没有改变。

  18日将举行本次世界杯大奖赛的女子重剑团体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