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剑大奖赛韩国站朱俊称王 女佩德国站包盈盈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济州岛消息,2008年国际剑联男子花剑大奖赛韩国站的比赛上周末结束了个人项目的争夺,中国剑客发挥出色,朱俊、黄良财和雷声包揽了前三名。另外,张亮亮名列第六,李华名列第十。

  韩国站比赛,朱俊和雷声分在上半区,黄良财和张亮亮在下半区。朱俊在前两轮以15比6同样的比分轻松战胜两名东道主选手晋级八强,随后又以15比14险胜以色列的托莫尔晋级四强,与队友雷声会师半决赛。雷声前两轮赢得更加轻松,分别以15比3和15比2淘汰两名韩国选手,随后也是以15比12艰难战胜日本选手,晋级四强。黄良财前两轮击败韩国选手后,第三轮又以15比8击败一名日本选手后晋级四强,而队友张亮亮在八强战中以12比15负于韩国选手崔秉哲,而无缘四强。半决赛黄良财击败崔秉哲使得本站金牌提前落入中国队手中。最终朱俊力克黄良财勇夺冠军,而雷声也阻击了崔秉哲,使得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韩国站的比赛同样让中国剑客赢得了众多积分,冠军朱俊获得了32个积分,亚军黄良财获得26个积分,季军雷声获得了20个积分。

  另讯,科布伦次消息,国际剑联女子佩剑大奖赛德国站个人赛于17日也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包盈盈表现出色,勇夺冠军。匈牙利名将奥索亚-纳吉(NAGY Orsolya)摘得银牌,委内瑞拉选手阿莱杰达-贝内特兹(BENITEZ Alejandra)名列第三。中国选手黄海洋未能进入八强,名列第十二名。名将谭雪的发挥更加失水准,未能进入前十六强,最终仅仅名列第十七。另一名中国选手倪红名列第十九。(王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