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者包盈盈为谭雪惋惜:她失利是因为状态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3:25  每日新报

  尽管拿到了冠军,但走下领奖台的包盈盈并不是十分高兴,因为她深知,太想在家乡父老面前卫冕的谭雪此时有多么失望。

  对于自己获胜的原因,包盈盈表示:“这次比赛能获得冠军,我觉得是因为自己在进攻方面做得不错。前一段时间,我的状态不是太好,表现也是时好时坏。好在之后的罗马尼亚集训中我渐渐找到了感觉,而这次能在天津夺冠,我感觉自己在自信心上又有了大的提升。我会努力保持现在这种状态,争取在奥运会上能有好的发挥。”

  对于队友谭雪的失利,包盈盈显得特别惋惜,她表示自己在和谭雪的交锋中胜少负多,这次能击败谭雪,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谭雪目前的状态不稳。“我和谭雪彼此之间相当熟悉,所以双方在比赛中毫无秘密可言。能在决赛中和谭雪相遇,对我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可以通过比赛更好地向谭雪学习。决赛前我没有多想,只是想按照自己的节奏一剑一剑地去拼,没想到最后的胜利属于我。”包盈盈坦言,希望谭雪不要过于看重这次比赛的成绩,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