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盈盈夺取佩剑世界杯冠军 谭雪家乡比赛反束缚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3:09  北京晚报

  本报天津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昨天下午,中国女子佩剑名将谭雪在自己的家乡天津,被队友包盈盈以15比10击败,失去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中国站个人金牌。不过由于美国名将沃德未进四强,谭雪仍以微弱优势继续占据世界排名第一位置。

  淘汰了美国名将沃德的包盈盈,在半决赛中面对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佩剑金牌得主、美国名将萨格尼斯。萨格尼斯不愧是世界名将,她利用压迫性进攻抑制住包盈盈,以8比6领先。不过,从未放弃的包盈盈利用巧妙的闪躲,反击得分,追成9平。此后士气大振的包盈盈打得萨格尼斯几乎放弃了抵抗,很快以15比9淘汰了对手挺进决赛。

  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也许因为在自己的家乡比赛,谭雪总是放不开。包盈盈很快以14比7取得赛点,最后以15比10轻松获胜。今天,世界杯大奖赛中国站将进行女子佩剑团体金牌的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